【之前傳同傳穎戲假情真】二月生B昨日宣佈結婚:我們的生活由此開始

    早年因與傳穎合拍劇集被傳出戲假情真,雖然事後傳穎表示二人只是好朋友關係,但「戀情」只維持短時間便分手收場。事隔多年佢終覓得所屬,昨日上載多張着上中式禮服結婚相,宣布結婚啦!並留言:「我們的生活由此開始。」見一對新人幸福滿滿,令不少網友羨慕不已。一對新人昨日在峇里島舉行婚禮,歌手薛凱琪有任姊妹團之一。

    而早在今年二月穎兒舉行婚禮,穎兒為付辛博誕下女兒,日前在微博透露於峇里島為女兒舉行百日宴。

    為求意頭十全十美,婚禮在朝早10點10分開始,付辛博同穎兒以一身大紅中式禮服上陣,依足傳統向雙方父母敬茶,期間付辛傅跪地告親吻穎兒的腳背,並說:「我會養你一輩子。」

    及至傍晚,嘉賓進場,當中包括王祖藍、鄒市明冉瑩穎夫婦、沈凌和郭品超等,而吳尊更擔任證婚人,至於伴郎和伴娘是李易峰和郭碧婷,最後新郎在露天禮堂迎接新娘子,並講出愛的宣言,禮成前一對新人互吻並由新娘抛出花球。

    身在峇里的薜凱琪接受東網訪問,指與穎兒是拍戲認識,她說:「佢係好女仔好細心爽直,我好鍾意呢類人,所以佢一打嚟我就應承!只要有人結婚Call我,我唔使開工一定會去,因為婚禮係開心嘅事,我好鍾意去婚禮,尤其睇人哋父母致辭,特別感人。」至於傳同付辛博秘撻的傅穎,仍未有回覆。

    (on.cc東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