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卸貨】宣布B囝出世啦!

    最近爆紅,去年嫁給新加坡籍老公,日前她才挺9月孕肚上節目,並表示預產期在本月18日,今就宣佈提前1週「卸貨」,母子均安。

    形容兒子「帥帥的」,「為了避免18年後女生爭風吃醋拿他的生辰八字作法,所以為母的就不公布他詳細的出生資料囉」,PO出照片也巧妙地喬好角度,沒讓兒子正面曝光。

    黃瑄一直堅信會將已過世的愛犬「拾兒」生回來,她昨晚順產生下兒子「小拾兒」,她開心的說:「小拾兒寶貝,我們終於又見面了!」她透露產前本來沒有感覺,直到一抱到兒子的時候才發現最熟悉的陌生人出來了,原來在肚子10個月的兒子是這樣的,十分開心。

    黃瑄表示,老公跟家人第一時間陪在身邊,讓她一點都不害怕。才剛生下兒子,她就給自己定了12公斤的瘦身目標,她說:「但為了有奶水,目前就少吃澱粉。」現在只希望孩子平安健康就好,至於自己的瘦身之路只能循序漸進。

    (自由時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