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婚姻亮紅燈】全程黑臉無視太太

    結婚2年生下兒子,一家三口幸福身影令人羡慕,沒想到被陸網驚傳婚姻亮紅燈,加上3月電視台舉行頒獎禮,老公上台看到影片中的她卻面無表情,引發網友質疑。

    ▲▼陳妍希和陳曉結婚2年驚傳婚姻亮紅燈。(圖/翻攝自《Elle》微博)

    陳妍希拍過吳君如的電影

    藝人陳妍希和陳曉因《神鵰俠侶》擦出愛火。陳曉憑《那年花開月正圓》的「沈星移」人氣再飆,狂圈大批女性粉絲。他3月出席「2018年電視劇盛典」,上台領年度觀眾喜愛品質劇星,主持人說現場安排一段影片,回頭看正是老婆陳妍希的祝賀畫面,不過他這時卻面無表情,被八卦博主質疑「全程黑臉無視」,不過粉絲怒斥造謠「哪對小夫妻不吵架不矛盾的?鬧個脾氣就是婚姻亮紅燈了?」

     

    ▲▼陳妍希和陳曉結婚2年驚傳婚姻亮紅燈。(圖/翻攝自YouTube)

    陳曉在台上的表情被指全程黑臉。(YouTube截圖)

    頒獎禮播放老婆祝賀影片後,陳曉接著致詞,「家人的支持很重要,謝謝家人對我的理解,對我的支持。」他一番告白更搏得全場掌聲。

    ▲其實陳曉接著致詞時說:「家人的支持對我很重要。」(圖/翻攝自YouTube)

    鏡頭前的究竟是真的還是假的呢?我們有待觀察吧!

     

    (ettoda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