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學愈大愈似爸爸】捕獲甘比孖仔女出巡超開心!

    香港女首富甘比(陳凱韻)的前半生可以說是相當精彩,由當年的記者變成如今女首富。在今年年初甘比再次為大劉(劉鑾雄)誕下一女,一家五口可以說是相當幸福。自從產下小女兒後,甘比就一直在家忙於照顧小女兒,很少出現在公眾面前。她偶然在社交網秀出朋友和廠商送給她和女兒的禮物,其實在前段時間她就現身做慈善。原來最近她也帶著一對子女去商場逛街,同行的還有3位保鏢護駕,照片中能看出產後的甘比上圍升級不少,身體似乎也未完全修身。


    日前就有媒體拍到甘比帶著子女現身銅鑼灣利園,其實在沒有懷著小女兒的時候她就一直親力親為接送子女上學,在懷孕初期她也親自接送,身為媽媽的她還是相當稱職。從照片看出甘比當天穿著黑色長袖T恤,化著淡妝的甘比看下去還是很可以的,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媽這樣的顏值已經不錯了。原來當天她帶著孩子出來是為了買禮物送給3位孩子,選的禮物都是小朋友喜歡的卡通日常用品和玩具。原來不止在現場的一對子女有禮物,連在家的小女兒也有禮物。


    產後的甘比似乎還沒有完全修身,肩膀和小腿還是有點壯,不過上圍就升級不少。她兩只手分手牽著一對子女,這就像平常接送孩子上學一樣。至於在她們身邊就有三位保鏢護著,而三位保鏢的距離也是很有講究,形成了一個三角形護著她們。而且保鏢手裡還拿著幾個袋子,相信是剛才購買的禮物。


    原來她們一行六人是去買巧克力和馬卡龍,甘比雖然腰間有衣服纏著,但這側身可以看出還是有點胖,相信還需要產後修身。她在櫃台前選購巧克力,至於兒子和女兒就在一旁開心玩耍,兒子雙手交叉放於胸前輕撞姐姐,姐姐也學弟弟一樣撞回去。


    隨後兒子從後面抱著姐姐,雖然他已經出盡全力,可是由於身高和力氣不夠,他未能抬起姐姐。從後面看發現兒子真的很像大劉,簡直是一個迷你版的大劉。


    姐姐也是不服輸,她轉過身試著把弟弟抱起來,至於甘比就在一旁看著他們玩耍,保鏢們就圍著一個半圓保護她們。

    甘比一向買東西都會和子女有商有量,選擇這些甜品肯定是要征求子女的意見啦。兒子伸出手指著自己喜歡的款式,甘比的眼神也望向兒子指的方向。買了玩具、日常用品、還有甜品的她們終於上車回家,甘比作為一個母親還是很稱職的。


    其實甘比還是挺有善心的,在3月28日有媒體就拍到她帶著自己做的蛋糕和甜品去探望貧困學生。身為孩子的媽媽她對於小孩還是很有愛心,據悉她還成立了慈善基金。


    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吃到甘比做的美食後都相當開心,在人群中的甘比也是露出開心笑容。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