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患子宮頸細胞病變】爆雙喜臨門 要急嫁下星期擺酒!

    去年中改名,曾患子宮頸細胞病變的她表示有台灣堪輿學家指其名字與八字不夾,40歲後不利其「下半身」健康,嚇得她立即改名張珮汶 (原名:張家瑩)為轉運!雖然健康運未知是否好轉,但姻緣肯定更佳,因為Grace即將成為人妻,據知更是雙喜臨門!

    上年宣布接受求婚

    34嵗Grace與從事珠寶生意的圈外男友何駿杰拍拖雖未夠兩年,但已相識多年,對彼此相當了解,她亦一早講明視對方為結婚對象。Grace本身有家底,又在銅鑼灣投資餐廳,與男友可謂門當戶對。去年十月兩人前往峇里出席朋友的婚宴,期間Grace Sweet爆宣布接受男友求婚:「面對着印度洋,我說,我願意。」其後獲一班好友留言送祝福。去年12月Grace出席亞視復活節動時表示正籌備婚禮,並計劃於今年年底舉行。

    好友留言洩密

    不過,最近有Grace的婚宴喜帖流出,婚宴提前至本月14日晚上在尖沙咀洲際酒店舉行,據知Grace突然「趕嫁」是因為已造人成功,希望在見肚前完成婚禮。而半個月前Grace將手抱一名可愛BB的合照放上網,一臉幸福母愛洋溢,有好友留言不慎「爆料」:「已經生了嗎?」Grace即解釋BB是姪女,亦有朋友指她的母性已流露到臉上,而Grace於截稿前仍未有回覆。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