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豪港姐齊人到賀】陳茵媺開心難忘:thank you baby

    Aimee和陳豪育有3名子女,轉眼間已經長大了很多!三個年紀差不多,很難分辨出哪個是哥哥妹妹和弟弟,不過沒關係!三兄妹少理,玩完先講!

    陳茵媺(Aimee)昨日37歲生日,與老公陳豪及仔女度過一個很溫馨的牛一。Aimee笑言老公全日陪住她已經是最好的禮物,而仔仔就好秘密地親手造了幾束小花送給她。Aimee甜在心頭說:「My sweetest little boyfriend giving me the sweetest flowers……」

     

    此外,Aimee連日來獲一班好友為她慶生,她用英文留言多謝劉倩婷送上甜蜜的生日驚喜。Aimee日前又相約多位好姊妹曹敏莉、朱凱婷與戚黛黛一齊慶祝,姊妹們還送贈意大利的限量版包包給她,令Aimee開心地說:「thank you baby」。

     

     

    (singt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