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男星傳死訊】吳啟華及前高層力證澄清

    無綫深宵播出的經典劇集每每也會成為城中熱話,看重播經典劇還有樣好,就是可以再見到很多已「消聲匿跡」的好戲之人,例如在《流氓大亨》中飾演萬梓良弟弟的羅青浩,不過近日網絡上有傳聞指他已因癌症逝世。

    在《流氓大亨》中,羅青浩飾萬梓良的弟弟。(網上截圖)

     

    得知如此惡耗,很多人個心都離一離,為他的死訊感到惋惜。幸好傳聞歸傳聞,同是《流氓大亨》演員的吳啟華日前就代羅青浩澄清,指自己雖已一年多時間沒見過羅青浩,但明言對方是自己圈中好友之一,亦說知道對方生活得很好,直斥死訊是子虛烏有。

    除了吳啟華出言澄清羅青浩死訊,知名藝人經理人Kitty媽(鄭燕玲)亦在個人社交網絡上留言:「啋!剛剛仲同佢whatsapp緊呀!」隨即亦post出二人於上月聚餐時的合照,並hashtag:「#無事喎 #身體健康  #百無禁忌。」

    有金牌綠葉王之稱的羅青浩,在90年代初由無綫轉投亞視發展,飾演角色也多是配角甚至綠葉角色。雖則大家對他的印象未必深刻,且應該不記得他有哪些演出作品,但他曾參與過的,很多都是大家必定看過的經典劇集或電影,如劇集《再見艷陽天》、《僵屍道長》、《穆桂英》、《縱橫四海》、《肥貓正傳Ⅱ》等。有份參與的最經典的電影,則數《賭神》莫屬,他在戲中飾演銷魂別墅時鐘酒店負責人,為發哥、劉華等人安排住處落腳。

     

    (明報 / hk01)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