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拍三大條件】梅媽:呢三個字我已經註咗冊

    安樂電影公司相中阿梅的傳奇性,由去年開始籌備將阿梅的一生改編成電影《梅艷芳傳奇》,並於今年5月開拍,導演由曾執導《寒戰》的梁樂民擔任。至於阿梅的人選,經過連月來挑選,她們覺得試妝後的香港女模王丹妮(Louise)尤如阿梅的翻版,十分有阿梅神韻。

    梅艷芳歌精舞勁,模特兒出身的Louise之前完全沒有接受過演藝訓練,電影公司只好為其進行地獄式訓練,昨日記者向Louise求證是否已接演《梅》片?其經理人公司Primo發言人吳小姐表示:「由於我哋同電影公司簽咗保密協議,暫時冇乜可以講。」該片導演梁樂民同樣以簽了保密協議,表示抱歉,未能透露有關細節。至於安樂公司就回應:「的確有開拍該片計劃,然而一切仍在初步籌備階段,目前未準備好作正式公佈,稍後有更多詳情時,會再通知各位傳媒朋友。」《梅》片故事將會由阿梅早年喪父,在梅媽的安排下,年僅4歲半就出來在歌舞廳賣唱養家餬口,從此與舞台結下不解緣。到19歲時參加無綫與華星舉辦的第一屆新秀歌唱大賽勝出,樂壇巨星之途由此展開。

    安樂已經聯絡梅媽,希望她能擔任顧問,為影片提供資料。前日傳媒致電給梅媽,她承認已收到合約,但仍在考慮當中,梅媽表示:「電影公司想我幫《梅艷芳傳奇》做顧問畀資料,但我都開出條件,就係內容唔可以有侮辱、核突同負面嘅嘢出現,我唔係冇飯開,錢係其次,最緊要唔可以影衰我嗰女,佢答應我呢啲條件,我先會答應幫佢哋,梅艷芳三個字我已經註咗冊。」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