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愛.回家》將會有佢加盟!

    多位無綫紅星馬國明、黃心穎、薛家燕、周栢豪、黃翠如、王浩信、陳展鵬、馮盈盈等一到飛抵新加坡,為「Big Big channel」登陸新加坡所舉行之嘉年華活動演出,大會在新加坡最繁華的烏節路近義安城搭建了舞台,吸引了當地數百粉絲早早到場守候,等待各自的偶像出現。

    馮盈盈在新劇「果欄中的江湖大嫂」中的演出被受讚賞,她對此感到非常感恩,更要多謝楊明在劇中的帶領演出。這次在新加坡要跟邵珮詩、張寶儀和黃心穎等再次跳唱演出,是她們繼「勁歌」頒獎禮後的再次演出,馮盈盈笑言:「今天演出真的有生疏,不過,因蔡思貝沒有來,所以他們的走位不同了,可以有些自由發揮。

    在馬來西亞土生土長的楊秀惠昨日透露,最近因為在新加坡開了公司,所以要忙於在大馬、新加坡、香港三邊飛,不過最開心就是母親,因為她可以不時回家探望對方。

    楊秀惠透露稍後將加盟《愛.回家》演出,看到徐榮因此劇豬籠入水,廣告不絕又可買樓,笑言希望可以像對方一樣。談到身為老闆娘的她應該可以置業,楊秀惠指香港樓價太貴,笑言買表就可以,不過作為孝順女的她已在大馬給母親置業。

    (Singtao/Sin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