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分手】真子公主婚事内幕 夫家婚姻詐騙!

    日本天皇明仁的長孫女、真子公主,原本將在今年秋天和大學同學小室圭結婚,但本月6日宮內廳卻宣布結婚儀式將延至2020年舉行,如今又有週刊爆料「延期」其實只是兩人體面分手的藉口,之後皇室會要求小室圭「自願退婚」。

    真子公主已和小室圭在去年9月訂婚,但在本月6日,宮內廳宣布結婚儀式將延至2020年舉行。真子公主的聲明中指出,和小室在準備婚事的過程中,發現在今秋結婚的話太趕了,決定等皇室辦完天皇交接的大事後再結婚。

    外界認為,宮內廳突然宣布推遲婚事,很可能和小室圭母親佳代爆出的醜聞有關,佳代感情生活複雜,又爆出有債務問題,日前被週刊報導一系列的醜聞。不過宮內廳官員加地隆治否認謠言,強調結婚延遲和週刊報導無關。

    真子公主的圖片搜尋結果

    日本《週刊現代》報導,「延期」其實只是兩人體面分手的藉口,等到明年日皇明仁退位時,皇室就會要求男方自願退婚,政府消息人士指出,兩人實際上已經分手。

    報導指出,小室圭家中醜聞爆發後,真子的父親文仁親王曾和小室圭見了6次面,一開始他稱不知道母親欠債,直到1月底週刊揭發小室圭早知母親借錢不還,他才坦承說謊,這讓文仁親王沒辦法接受,宮內廳甚至形容這是「婚姻詐騙」。宮內廳打算等明仁退位後,再安排兩人正式分手,準備讓男方自願退婚。

     

     

    (自由時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