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福利】吳尊靚靚老婆正面照首次曝光

    吳尊一向十分保護太太林麗瑩,就連錄製《爸爸去哪兒5》媽媽特輯時,吳太也戴著口罩亮相。吳尊昨天就趁著情人節晒恩愛,大方公開太太甜蜜合照及一家四口合照。

    吳尊老婆的樣子一直成謎,昨日,他首度在微博分享一家四口與夫妻兩人正面照,留言說:「知道大家都很好奇…好啦…我們就大大方方吧!今天我們第22年一起過情人節,她就是我背後辛苦的拍檔… 感恩大家一直以來的祝福,祝大家也要幸福快樂。」網友們大讚吳尊老婆很有氣質!一家四口甜到漏呀!

    當年紅遍亞洲的小鮮肉吳尊一直低調處理感情事和家事,在結婚4年、誕下一女後才對外公開太太與女兒的身份。吳尊近來因《爸爸去哪兒5》再度與子女成為話題,原來他曾於訪問裡大談當年隱婚的原因,更揭露了一段鮮為人知的傷痛經歷。他慶幸這20多年來,一直有初戀太太在身邊,陪他走過無數個高山低谷。

    吳尊在初初出道時,與當時還是女友的林麗瑩已經交往10多年。二人在年輕時透過親戚介紹認識,雖由相睇開始,但吳尊對太太一見鍾情,早已認定她為吳太。在拍拖多年間,林麗瑩與吳尊經歷了不少高山低谷。吳尊透露,二人曾分隔汶萊與澳洲兩地,在那沒有電郵的年代,他們只能靠書信傳情。

    在吳尊的好友和母親離逝時,他都有女友在旁共同渡過低潮。從學生、健身室老闆、到成為當紅偶像,太太都從一而終地陪伴著吳尊,見證他多次的身份轉變。吳尊感激太太為他誕下子女,組織了幸福的家庭,不少網民都大讚他們一家四口顏值超高!

    2009年,吳尊與經歷18年愛情長跑的太太結婚,翌年誕下大女吳欣怡(Neinei)。作為當紅偶像的他為了保護家人,避免他們受到滋擾,一直隱藏著已為人父的真相。吳尊憶述,不公開婚訊和女兒身份是和太太定下的協議,在隱婚的數年間,其實他一直於心有愧。

    有一次吳尊兩父女外出用餐,Neinei竟然大聲叫爸爸,嚇得吳尊不知所措,立即叫停愛女。他憶述:「那時候感覺很糟,所以一兩次之後,我再沒有這樣子了,我想,假如大家看到,那就算了吧。」結婚4年後,愛女終於可以光明正大叫爸爸,而隨著時間過去,吳尊的好爸爸形象亦為他重新贏得粉絲的愛戴。

    (SIN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