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卸責任】嫌老婆產後走樣 出軌男網上遭圍攻

    生兒育女從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女士們經歷十月懷胎到誕下孩子,當中承受的痛楚男士們這輩子都不會知曉。不過,最近竟有一名網民於討論區發帖,指因為老婆生了兩名子女後「走晒樣」,導致自己出軌,帖文一出隨即被網民圍攻,批評他嫌棄老婆,並為自己的過失找藉口。

    網民「 breenda8 」日前於香港討論區以「老婆生左兩件走哂樣 先搞到我出面有第二個」為題發帖,指與老婆結婚數年,育有兩名小朋友。發帖者指結婚前老婆非常漂亮,曾經被星探發掘,當時非常擔心她被其他人搶走。

    發帖者續指,後來老婆生了兩個小朋友後,「成個人走晒樣」,形容她「又肥又腫」,望著對方都會感到傷感,後來有位女子經常親近自己,最終按捺不住與對方發生關係。發帖者最後指「其實我都唔想,但佢身材同個樣都比老婆好好多,好擔心比老婆同屋企人發現左會影響我地關係,點算好?」

    帖文一出隨即引起網民圍攻,批評發帖者不體諒妻子生子之苦外,更要嫌棄她身材走樣,並將自己出軌的責任推卸導方,形容他「冇良心」、「影衰男人」。

    (SIN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