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將重點擺咗喺…】張智霖袁詠儀海邊手拖手慶祝結婚17周年

    1992年,袁詠儀接拍電影《邊城浪子》拍戲時與同片演員張智霖相識相戀,不過二人戀愛兩年後才正式對外界公開關系。張智霖和袁詠儀在2001年低調旅行結婚,既沒有拍攝甜蜜華麗的婚紗照,也沒有舉行浪漫奢華的婚宴。兩人婚後直到2015年才在某節目中補拍了婚紗照。

    2006年,袁詠儀為張智霖生下了可愛的兒子張慕童,一家人甜蜜幸福。


    張智霖時常在自己的微博分享全家的幸福合照,兒子張慕童也繼承了爸爸媽媽的超高顏值,很是帥氣。袁詠儀成名於香港小姐,歷屆港姐中袁詠儀的美貌也是令人驚嘆的。


    2月8日是張智霖與袁詠儀結婚17年的紀念日,張智霖在微博曬出兩人一起在大馬共慶紀念日的照片,照片中的兩人雙手緊握,意欲風雨同舟,不離不棄。甜蜜發糖讓許多網友為之感動。不知道照片是不是可愛的兒子張慕童拍攝的呢?


    張智霖和袁詠儀穿著深藍色的情侶裝,細心的網民發現張智霖的衣服上竟然有很大一塊污漬。不知道是不是在海邊和兒子玩沙時弄髒的。

    張智霖真是好男人和好爸爸的代表,袁詠儀嫁給他真心有福氣。看到他倆的愛情,許多網民紛紛送上祝福:「周年快樂呀張生張太」、「今天的狗糧真的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我五歲的時候你已經結婚了。然後17年後想不到我那麼喜歡你們呢」!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