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太小器?】陳慧珊告別作 狂Cut變配角!

    《波士早晨》還有一個星期便會取代《平安谷之詭谷傳說》,這部拍完接近三年的劇集終於出街,不過未出街是非就愈來愈多,因為劇中的女主角陳慧珊(Flora)疑似被無綫打壓!首先在早前播出的預告片,眼利的觀眾望到Flora個頭得返「丁屎」咁細個,立即為她抱不平,覺得無綫太過小器。不過近排流出一個消息,該劇集由20集狂cut到15集的原因,是要將Flora的戲份盡量刪減,務求令到她由女一淪為配角,變相李佳芯就會成為女一,捧返自己人!

    女主角戲份大減,係咩玩法?(劇照)

    李佳芯突然變女一。(劇照)

    Flora一直在香港的觀眾緣都相當之好,在2006年重返TVB後,基本上每套劇都幾好反應,《波士早晨》是她作為在TVB的告別作,正正常常係唔會亂咁搞佢,尤其是作為一個觀眾的寵兒,更加不應該這樣。那麼TVB為甚麼要這樣做?全因Flora現在是ViuTV的節目監製,亦會在該台上鏡,小器的無綫自己不想為敵台的藝人增加曝光率,自己將她的戲份cut得就cut,所以套劇出街後,如果劇情太過支離破碎千祈不要奇怪,始終本身得20集已經好短,仲要夾硬cut,唔奇怪就奇喇!

    (HK01)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