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唔會太閃…】方媛一撒嬌 城城立即做!

    郭富城自從去年娶方媛為妻和當爸爸後,享受到天倫美滿滋味,直說這是他工作的動力,果然天王有女萬事足。之前郭富城因為和熊黛林「鞋子論」,讓很多網友都不滿他。現在郭富城高調寵妻,迅速扭轉形象,反而口碑變好了。郭富城現在都能和方媛在大街上甜蜜接吻,這在以前是不可想像的。

    郭富城還經常帶方媛逛街,一次就買18雙鞋,其中13雙是買給方媛的。郭富城現在陪同方媛一起做頭發,一等三個小時也毫無怨言,可見郭富城已經變成寵妻狂魔,十足的好老公了。

    每次出席活動郭富城都對太太方媛贊不絕口,他還用行動疼愛嬌妻。方媛生女後腰痛、頸椎痛了好幾個月,郭富城心疼她,希望她能透過運動復健,「多謝大家關心,自己做爸爸,就知道做媽媽真的好辛苦。」

    近日有媒體還拍到郭富城和方媛一起穿情侶裝去吃火鍋,郭富城是出了名的愛吃火鍋。兩人拋下女兒,一起享受二人世界。郭富城帶著方媛去一家新開的火鍋店就餐,之前郭富城已經去過一次,這次是約了老婆方媛一起享受美食。

    郭富城點了很多招牌菜,吃了二十多分鐘,方媛嫌不夠辣,和郭富城撒嬌要加辣。郭富城就立刻喊服務員來,笑稱:「加辣,加辣,辣死她。」郭富城這樣和嬌妻打情罵俏,還真是甜蜜。

    之後兩人吃完就趕回家帶女兒買單走人,郭富城戴上口罩眼鏡、方媛也戴上眼鏡齊齊離開。

    這樣的生活確實很符合方媛的愛情觀,方媛曾說:「我心目中最理想的愛情是簡單自在,互相陪伴到老,經典才是永恆的道理,就如細水長流的愛情,它看似平淡,而簡單的陪伴卻是愛情最美好的模樣。」
    方媛只要郭富城的陪伴,郭富城也離不開妻女,現在兩人已經准備生二胎,希望他們能如願以償吧!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