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媽受外界抨擊】坦言超心痛:唔幫忙都唔好多講

    鄺美雲(Cally)接受車淑梅主持的電台節目訪問,談到最近她翻唱梅艷芳(梅姐)的《心債》及張國榮的《為你鍾情》,Cally表示回想起當年與梅姐一起為其姊梅愛芳當出嫁姊妹,三人在跑馬地成和道一個小房間內的緊張心情,至今仍歷歷在目。

    談及梅媽備受外界抨擊,Cally感到非常心痛︰「如果我哋尊重阿梅,就應該尊重佢母親。(她畢竟是)一位長輩,(外人)唔幫忙都唔好多講。」Cally偶爾在電視回看與張國榮(哥哥)的合作畫面,才驚覺已忘記不少舊日片段。要數與哥哥最深刻的回憶,便是到他家作客進餐的情景。

    Cally在30年前被聲做「鄺美人」,成為大家都接受的稱號,Cally坦言不自覺是美人,但也不敢怠慢,要時刻努力保持最佳狀態。提到感情狀況,早年Cally與地產界男神的一段情亦告吹,問及可有感到感情路較為崎嶇?她反言自己人生十分精彩,這些經歷使她成長,她又認為人要繼續向前行,不一定需要愛情︰「我好好運,日日早出晚歸,有家庭嘅話就難以分身。呢啲命運安排我要多做社會事務,非不願意做少奶奶,而係隨緣。」她又指每次分手後不用數天便會恢復心情︰「對於感情事,我唔易喊,但我都試過跟自己講『是但喊一下喇』,喊都唔喊好似唔係太應該。」

    談到Cally心愛的狗狗Cash月前病重離世,Cally慶幸當時很忙,由於推出新碟,工作繁忙使她較易度過悲傷的日子。

    Cally早前因為身體出現問題,一度要靠輪椅輔助,她大讚汪明荃(阿姐)不單是出色的演藝政界人才,更是非常關心別人的前輩,她說:「去年我要靠輪椅輔助,阿姐主動教我飲啲乜,又提醒我一定要用暖墊去保護腰間同膝頭,因為開會時間好長,冷氣又凍,又要細心去聆聽,所以要留意坐姿同準備好呢啲開會輔助用品。」

    (on.cc東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