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打孖嚟】原來已經求婚成功!

    「生煎包王」蕭潤邦(Oscar)和拍拖不足一年的女友江若琳(EIanne)宣布喜訊,Oscar在其生日會上宣布:「求婚成功!」

    他在社交網表示在37歲生日會上向女友求婚,而女友的答覆是:「I Do。」

    恭喜!!!

     

    2人於去年4月底在instagram公開戀情,不時在網上放閃曬恩愛,適逢今天是Oscar的37歲生日,昨晚Elanne給男友製造生日驚喜,豈料今日壽星仔炮製更大的驚喜,Oscar在instagram上載求婚照片,並情深留言:「我今年30+7,今年的生日禮物非常特別,是一個壞蘋果,一個將會永遠被寵壞的蘋果!求婚成功,蘋果I Do左,所有愛她的家人及朋友們,請放心,我會永遠用心地支持她,保護她,讓她不必再當女漢子,讓她當我好內子!以後有歌你唱,有包我煎,有包食包,有飯食飯,有福同享,有難我當!各位!不好意思!準備收紅色炸彈吧!BOOM」

    Elanne亦甜蜜回應:「蕭生,再一次祝你生日快樂,餘生請你指教。」

    (on.cc東網 / 明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