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位超然】快人一步 甘比未到新年就收名牌過年全盒!

    仲有足足一個月先到新年,但集萬千寵愛在一身的甘比就已經post 左一張「全盒」的相,原來是Lady M 所送的禮物。

    甘比搶先收Lady M 未發售的全盒。

    來自紐約的Lady M上年已經入鄉隨俗,推出了首個「Lady M如意糖果全盒」,今年再接再勵,推出設計成立體桔樹的形狀,充滿中式新年的味道。

    甘比身為劉太,地位超然。

    上年全盒買斷市,甘比就安坐家中等收禮。

    八個糖果盒分別為:

    1.「Lady M Coin」及「Pink Lady Truffle」:朱古力錢幣是新年全盒的經典,鑄有  標誌的銀幣是牛奶朱古力,配以粉紅色糖紙包裹着的香檳味松露朱古力。
    2.「Happy Nougat」:喜歡煙韌口感的,不可錯過鳥結糖,備有牛奶、玫瑰、綠茶、咖啡及芝麻五款口味。
    3.「Golden Almond」:原粒杏仁裹上金色糖衣,香甜脆卜卜。
    4.「Glittery Egg」:璀璨的金色糖紙內,是 Bailey’s 酒味的松露朱古力,甜美香醇。
    5.「Rainbow Bonbon」:圓形小顆粒的糖果口感煙韌,分別有士多啤梨、檸檬、蘋果、木莓四款口味。
    6.「Lucky Mandarin」:喻意大吉大利的柑橘味啫喱糖,洋溢天然的果香味。
    7.「Fortune Saucer」:外形像一個小飛碟,外殻以米紙製成,裏面是酸甜味道的糖粉,充滿趣味。
    8.「Apple Crumble Fudge」:經典的西式焦糖糖果,加入蘋果金寶,平衡甜味之餘,味道更富層次。

    根據Lady M 回覆,無論是價錢及發售日期都仍然保密,最快要今個星期五或六才會公佈,不過身為劉太,不用排隊亦不用等就搶先一步收到,地位超然。

    早兩個月先收完Lady M送的聖誕蛋糕。

    (蘋果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