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瘦10KG】大S公開瘦身餐單!

    藝人大S(徐熙媛)生下兒子後,一直遭酸變胖,但汪小菲7日晚上在微博上透露,她近日靠著毅力短短1個月內瘦了10公斤,驚人瘦身成果讓人佩服。大S事後受訪也公開自己這個月以來的瘦身方法以及餐單。

    ▲大S公開瘦身餐單。(圖/翻攝自大S IG)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大S表示自己現在只吃早餐和午餐,而且食物都是依照營養師所開的食譜來吃,但是她都會特別再減半,早餐原本該吃一罐無糖優酪乳,以及半顆火龍果,但她只吃了半罐以及1/4顆火龍果,午餐的話,她只吃了2片肉片以及2碗燙青菜,不吃飯。除此之外,瘦身過程中她也請了老師來家裡教課,1周上兩次的各1小時的皮拉提斯和瑜伽,1次1小時的倫巴以及重訓。

    ▲▼大S隔空甜讚汪小菲「這就是我非他不嫁的原因。」(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大S也透露,現在自己已經已能穿最小號如S到XS尺寸,之前的衣服也全送給S媽,老公原本沒有發現她已經瘦了,是直到有一天汪小菲起床上廁所,看到一個很瘦的女人跟進去,嚇了一跳,定睛看了一下才發現是自己的老婆,一問之下才知道她瘦了10公斤,因夫妻倆都愛裸睡,對方抱著瘦瘦的她睡覺,非常幸福。但是大S表示自己仍要再瘦4公斤,才可以公布實際體重。

    除此之外,大S也建議粉絲,如果一直瘦不下來,應該要去做健康檢查,知道自己身體哪裡出問題,才能針對問題去解決。

    (ETTODA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