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說…】張鈞甯不急結婚 卻急凍卵?

    35歲的演員張鈞甯接演多部古裝劇,日前為宣傳新戲《軍師聯盟》的她,因在劇中飾演司馬懿的小妾,因此被網友稱為「最嗆小三」。而張鈞甯也透露,前陣子興起了凍卵念頭,不過到了醫院卻遭到醫師拒絕,表示她的卵子還很健康,不需要凍卵。

    From:微博/張鈞甯

    張鈞甯透露目前暫時不急著結婚,就連先前與關中前女婿林哲樂傳出互動頻繁,更被媒體捕捉到在超市一起採購的身影,張鈞甯僅淡淡的表示「就是好朋友。」對於感情生活似乎不強求,表示自己不急著交男朋友,直言「單身沒有什麼不好的呀!」

    From:微博/中時電子報新影視頻道

    From:微博/張鈞甯

    不過,雖然不急著結婚的她,前一陣子卻興起了「凍卵」的念頭。她也透露過去曾經和好姊妹陳意涵討論過,是不是要一起凍卵。

    From:微博/張鈞甯

    而現齡35歲的她,已經進入高齡產婦的階段,因此她也擔心自己的卵子會隨著年紀增加,而加速老化,想趁著現在還年輕來凍卵。不過,當她到醫院檢查時,醫生發現她的卵子還很新鮮很健康,認為目前的她還不需要凍卵,因此拒絕了張鈞甯的要求。

    From:微博/張鈞甯

     

     

    (SINA / 張鈞甯微博)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