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婿」余文樂返娘家!ig曝光行程現身遼寧街】

    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余文樂12月5日在IG大方曬幸福,宣告娶回交往一年的台灣模特兒女友王棠云,正式成為「台灣女婿」,新人在澳洲墨爾本舉辦婚禮,日前一同回台,他在IG接連PO出和友人聚餐、遼寧街有名的客家甜湯店,還巧遇名為「張志明」的計程車司機,證實他人就在台灣。


    ▲余文樂婚後首放閃。(圖/翻攝自余文樂IG)

    ▲余文樂12月初娶回美嬌娘王棠云。(圖/翻攝自余文樂IG)

    余文樂12月初秘密籌辦婚禮,飛往墨爾本娶回交往一年多的女友王棠云,兩人在IG曬出幸福的婚紗照,以及和親友的親暱合照,都羨煞不少粉絲,而日前兩人結束澳洲行回到台灣,陪老婆回娘家讓網友很是驚喜,而他先和一群好友聚餐,隨後就前往中山區遼寧街一家知名客家甜湯店,還自曝喜歡地道糖水,開心地買了甜湯外帶。

    ▲▼余文樂在台灣。(圖/翻攝自余文樂IG)

    ▲▼余文樂婚後和妻子「回娘家」。(圖/翻攝自余文樂IG)

    ▲▼余文樂在台灣。(圖/翻攝自余文樂IG)

    不僅如此,余文樂搭計程車返回住處時,還巧遇「張志明」計程車司機,他搞笑的拍下照片打招呼「你好」,超酷的巧合讓網友笑說:「快問問他女友是不是余春嬌。」而剛成為「台灣女婿」的他在婚前就對台灣熟門熟路,此次以人夫身分回娘家,讓不少粉絲喊話:「歡迎回來!」

    ▲▼余文樂在台灣。(圖/翻攝自余文樂IG)

    ▲余文樂婚後首度回到台灣。(圖/翻攝自余文樂IG)

    36歲的余文樂自朋友介紹認識王棠云後,兩人在香港、球場約會都被拍到,以往對戀情很低調保護的他,此次大方認愛,且對外還稱兩人有結婚共識,10月帶著父母到台灣旅遊時,就被爆出是見家長兼提親,隨後12月初果然宣告婚姻喜訊,震驚不少粉絲,他還瞞過新娘秘密籌辦,給予女方一個難忘的回憶。

    (eetoda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