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情深】Bob囡囡痛苦之時……

    藝人林盛斌(Bob)剛上載一張Bob嫂幫女兒剪腳甲的搞笑生活照,他又說:「每次見到佢哋是但一個剪腳甲我都覺得好正,醫生負責做手術,其餘家屬在旁安慰………」

    相中見到訓在沙發上的家姐兩手捉緊身旁的兩姐妹,面容相當痛苦,另一面Bob嫂捉住女兒的右腳,小心地替女兒修剪腳甲,而兩位在沙發旁的姐妹則在另一旁看守著,似是同情安慰著姐姐(笑)。三姐妹姐妹情深,看來這種場面亦見怪不怪,小編覺得不如自己儘快學剪指甲腳甲,那就會明白媽媽的耐心了,其實媽媽們幫寶寶修剪指甲腳甲也很大壓力!

    林太小心地幫女兒剪腳甲

     

    有網民留言謂:「有冇咁惨(慘)烈😃😅」、「三家姐腳趾交到戲」

     

    Bob 的三個女兒平常活潑可愛,也不時跟爸爸出席各種公開活動。

     

    小時候小編都好怕剪指甲腳甲,生怕會剪到肉會很痛甚至出血,於是父母充當我們的美甲師了!當家長們幫孩子剪指甲腳甲時也需要注意避免造成「嵌甲」現象,不用每次都把指甲剪得很短很深。這樣做反而會刺激趾甲向兩側的皮內生長,趾甲邊緣就會像「硬刺」似地插向甲溝的軟組織里,最後造成「嵌甲」。

    (INSTAGRAM / ETTODA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