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告演員生涯】舒淇親身回應懷孕傳聞

    舒淇去年9月和馮德倫閃婚後,懷孕消息頻傳,但都被她打槍否認,深夜卻突在臉書宣布將暫別演員生涯,讓大批粉絲全都嚇傻,紛紛瘋猜「要躋身媽咪行列?」引起熱議。


    舒淇寫道:「殺青,暫告演員生涯,承蒙錯愛,江湖再見」,短短16個字留給粉絲一片錯愕。事實上,舒淇日前就曾在活動上透露會減少工作,想要好好調養身體,外加她即便滿頭白髮也不願染髮,懷孕企圖頗為明顯;馮德倫年初被問及做人進度時,他也嶄露笑顏說:「我準備好了!隨時準備好,一切順其自然。」如今舒淇宣告暫退演藝圈,疑就是要開始進入備孕狀態。

    昨天晚間舒淇突然通過社交網絡發文「暫告演員生涯」引起了很多網友的關注,甚至有網友猜測舒淇是懷孕了,不過舒淇接受台灣媒體采訪時透露:「怎麼一覺醒來就傳成這樣呢?剛殺青就休息、養病,不要想太多。醫生警告不能一直拍戲,是暫休,不是退休,臉一直過敏,好長一段都紅腫好不了,總要把這毛病醫好,才可以面對鏡頭吧。」,所以才引起了很多誤會。

    (自由時報/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