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擺酒賀雙喜】余文樂:終於進入人生另一階段

    余文樂自從去年認愛後,他與台灣皮帶千金王棠云(Sarah)經常放閃享受二人世界,二人多次傳出婚訊。上月樂仔36歲生日,Sarah當然來香港陪男友慶祝,之後本報記者影到樂仔獨自外出,問到與女友的婚期時,他笑着否認:「冇冇冇,係就會通知傳媒。」

    身在澳洲拍攝廣告的樂仔昨日終於「通知大家」,他在Instagram貼出與Sarah行禮的照片,宣佈結婚,他留言:「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感謝上天把最好的妳安排在最好的時候出現,感謝你的出現讓我的世界充滿正能量,充滿快樂,充滿笑聲,感謝你的純真讓我的世界變得簡單快樂,在這12個月裏你讓我生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感謝你對我的信任,也感恩你把人生的餘下日子交到我手上,我一定會把幸福帶給你,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你!I love you!」

    甜蜜爆燈!今次樂仔的婚禮保密工夫做到足,據知地點為布里斯班,除了一班好友及家人外,圈中人就只有曾合作拍攝電影《悟空傳》的彭于晏出席,就連他的經理人亦不知情。據Sarah密友透露,上周Sarah表示今個星期要去歐洲拍婚紗照,Sarah更拒絕經理人同行,同時她請了十日假。Sarah的經理人公司亦被突如其來的婚訊嚇了一跳,經理人回應:「她沒跟我們說,只跟我們說要和余文樂工作。」

    榮升人夫的樂仔昨日以短訊回表示:「好多謝大家的祝福,很感恩和開心;終於進入人生另一階段。」有知情人透露今次樂仔是雙喜臨門,據知Sarah已懷了三個月身孕,早前亦曾來港做產檢。從昨日二人的婚照,亦看到Sarah的腹部微隆。

    據知一對新人會到意大利度蜜月,月底會在台灣擺喜酒,之後再回港大宴親朋。樂仔與Sarah拍拖一年,其間Sarah父親、皮帶廠亞美集團總裁王東生被指欠債逾20億新台幣(逾5.3億港元),今年8月,據報道指王東生夫婦及集團旗下公司負責人的五間豪宅被法院強制執行拍賣,拍賣底價近2億台幣(約5,300萬港元),報道中又稱亞美集團已遭查封,等待法院拍賣。

    (蘋果日報 / 東方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