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呷醋】黃曉明:我無演技但為老婆大鬧片場!

    「歐弟」歐漢聲搭檔中國知名主持人金星主持節目《今夜百樂門》,節目請到黃曉明、林依晨、張柏芝、鄧紫棋、黎明等大咖藝人自毀形象演出爆笑短劇。日前黃曉明在節目中更自爆:「我是個演員,我連演技都沒有。」

    黃曉明節目反串搞笑。(中天提供)中國演員黃曉明節目上自嘲沒演技,甚至自曝演出短劇前金星竟然來向他請教演戲,他說:「妳(金星)怎麼這麼想不開?別人有喜、怒、哀、樂4種表情,我學不來!」並表示他除了演戲還唱過歌,很多人聽他唱歌都罵他沒唱功,黃曉明接著自我調侃:「我是個演員,我連演技都沒有,你憑什麼要我有唱功?」

    黃曉明笑認為老婆大鬧片場。(中天提供)對於先前傳出他因不滿老婆「Angelababy」楊穎與劇中男主角有吻戲,吃醋大鬧片場,黃曉明裝酷冷回:「是假的,我只是大鬧片場而已,哪有吃醋?」逗笑全場。

    《今夜百樂門》將在明(3)日晚間7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黃曉明節目反串搞笑。(中天提供)

    (自由時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