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美男秒變psy】女粉絲心碎…

    朱孝天於2000年拍攝偶像劇《流星花園》後,與劇中的其他三位主角組成偶像團體F4、急速竄紅。

    當年飾演西門一角,加上俊秀外表而迷倒不少少女。

    朱孝天 F4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左為朱孝天

    當年F4風靡萬千少女,4帥人氣暴漲,他陸續接演《貧窮貴公子》、《桃花小妹》等偶像劇,隨後轉往大陸發展,人氣不減。成績不俗,2007年開始將工作觸角伸及大陸,兩岸奔波接戲,近來已將重心轉往大陸。

    昔日F4男神之一朱孝天2016年和妻子韓雯雯結婚,當時他為了婚禮大減18公斤、帥氣亮相,好友言承旭、吳建豪現好情誼出席,留下久違的F3合照。

    朱孝天婚禮的圖片搜尋結果

    不過時隔一年,他被拍到暴肥出席商演,崩壞身形讓不少網友人「歲月不饒人」。11月26日被直擊現身江蘇無錫一處商演現場吸金,他穿著黑西裝外套、內搭白色骷髏頭T恤,身形明顯壯碩,臉從尖的變成圓的,雙下巴也現形。

    ▲▼朱孝天暴肥現身唱商演。(圖/CFP)

    ▲▼朱孝天暴肥現身唱商演。(圖/CFP)▲▼朱孝天暴肥現身唱商演。(圖/CFP)

    下圖為韓國藝人PSY 騎馬舞鳥叔

    psy的圖片搜尋結果

    發福了的朱孝天是否與2012因騎馬舞爆紅的鳥叔psy有幾分相似呢?

    (ettoda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