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失色】地表最強不敵小鮮肉?!

    吳亦凡叫320萬力壓周杰倫Jolin

    內地「小鮮肉」近年急速冒起且有價有市,近日網上流出一份絕密出騷價名單,發現內地三大小鮮肉吳亦凡、鹿晗及黃子韜身價高企,其中吳亦凡的報價達320萬(人民幣、下同),拋離台灣天王周杰倫及天后蔡依林超過一倍!

    當紅藝人商演有價有市,而酬勞往往反映受歡迎程度。近年內地小鮮肉橫行,在中港台均甚為吃香,薪酬亦大幅飆升。日前在北京舉行的《映客先生星光夜》活動中,邀請中港台三地藝人演出,星光熠熠,但網上同時流出一份活動絕密邀請名單,揭露各藝人的商演最新報價。

    名單中所見,三位韓國人氣男團EXO前成員、90後「小鮮肉」吳亦凡、鹿晗及黃子韜出騷價分別為320萬、280萬及265萬,比報價120萬的周杰倫及140萬的蔡依林(Jolin)更高,吳亦凡更是名單中男星之冠。

    1.吳亦凡 320萬

    吳亦凡的圖片搜尋結果

    2.鹿晗 280萬

    鹿晗的圖片搜尋結果

    3.黃子韜 265萬

    黃子韜的圖片搜尋結果

    其實三位「小鮮肉」身價能夠力壓天王天后,絕對有迹可尋!鹿晗憑內地真人騷《奔跑吧》人氣急升,更年賺2.1億打入「福布斯中國名人榜2017」第2位。吳亦凡亦以年賺1.5億打入名人榜第10位,更孖住動作男星雲狄素拍電影攻荷里活。至於黃子韜在內地人氣雖不及兩位舊隊友,但仍年賺9,000萬打入名人榜第25位。

    4.蔡依林 140萬

    蔡依林的圖片搜尋結果

    5.周杰倫 120萬

    周杰倫的圖片搜尋結果

    內地目前最貴女星:楊冪 310萬

    楊冪的圖片搜尋結果

     

    蕭敬騰 180萬蕭敬騰的圖片搜尋結果

    鄧紫棋 180萬

    鄧紫棋的圖片搜尋結果

    (東方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