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投錶送太太】圓圓生B後無記性?

    呂良偉與鐘錶品牌合作,推出「吉利彩雞」陀飛輪腕錶系列,3款錶面設計以阿呂的畫作為題,亦是其自家品牌的首個系列產品,今日進行慈善拍賣暨午宴,呂良偉與太太楊小娟、沈慧林、甄子丹夫婦、鄧鉅明夫婦、楊受成、汪圓圓、張玉珊、羅霖、琦琦等均有出席。甄子丹以58萬8千元投得「印鈔雞」腕錶送給太太汪詩詩,紀曉波母親以38萬投得「七彩脈輪」腕錶,楊受成亦即場捐出20萬元。阿呂對共拍賣逾270萬元大感滿意,部份收益捐給「美麗中國」及「心光盲人院」。

    甄子丹自認很慳儉,甚少買奢侈品,今次全因支持兩位好友的慈善活動,大讚呂哥是個重感情,很有善心愛心的人,加上太太和外母同屬雞生肖,一舉兩得。談到惠英紅榮獲金馬獎影后,他覺得對方是實至名歸;他剛在佛山電影展奪得終身成就獎,他覺得該獎德高望重,自己不敢當,當是一點貢獻和勉勵。

    蔡加讚太太汪圓圓計劃聖誕節與家姐汪詩詩等家人到熱帶地方旅行,問姐夫甄子丹會否同行?她說:「姐夫好慘,每次去旅行佢都要拍戲,所以唔理佢,得閒就Join,唔得閒都冇辦法,佢啲時間好難夾。」已是3子女之母的圓圓,自認或因生育後沒記性,就連明天的結婚周年也忘記了,早已答應了其他人的約會,惟有提早今晚與老公慶祝。另外,對於蔡加讚家姐蔡加怡擔任主席的康健醫療,遭證監會勒令停牌,她說沒特別留意,不擔心,他們會處理。

    Headlin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