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后角逐】 李佳芯賽前墮馬求醫?

    本月27日35歲生日的李佳芯,近年劇接劇極速上位,早前更憑劇集《踩過界》爆冷奪得於新加坡舉行的《星和無綫電視大獎2017》視后寶座,首奪視后的Ali由於演齡尚淺,有指因而引起其他花旦如胡定欣等微言。

    開齋封后的Ali「先拔頭籌」即被網民力捧,加上最近於劇集《誇世代》中演技精湛,被視為無綫台慶頒獎禮的視后大熱,備受極大壓力的她,早前已因卵巢附近有10cm囊腫而需要接受子宮囊腫切除手術,可謂「身心受創」。

    如圖所示可見愁容滿面的李佳芯大呻工作辛苦兼壓力大急急求醫。

     

    搵車婉婉訴苦

    日前Ali於工作後急急趕往就醫,當日下午約2時,她於鰂魚涌工作後,即由友人驅車接載往灣仔的食肆,她相約早年因拍劇而成為好友的歌手車婉婉會面,兩人傾談約一小時便離開,見Ali與孭住兒子的車婉婉沿途急急腳步往附近的大廈,期間Ali還一臉愁容與車婉婉傾不停似狂訴苦。及後發現記者在場,Ali即友善揮手打招呼,問到趕往哪裏?她不諱言:「我趕去睇醫生,因為呢排做嘢辛苦,又覺得個人成日都好攰,壓力好大,所以婉婉就介紹醫生畀我睇。」說罷即匆匆步入一幢滿布中醫診所的大廈。

    《頒獎典禮》睇好宣萱田蕊妮

    至昨晨Ali現身香港機場,準備出發到馬來西亞出席今晚舉行的《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Ali及蔡思貝均希望她們演出的劇集《踩過界》能夠掃獎,問有否信心再下一城封后?Ali說:「我本身冇信心,但身邊好多人問我呢條問題,亦畀好多信心我,但我知道宣萱會去,我睇好佢,仲有田蕊妮!」

    (東方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