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爸媽結婚相鬱鬱不歡】女童最後忍唔住爆喊…

    不少人都說女兒是父親的前世情人,堪稱「史上最強小三」,地位連媽媽亦無法動搖。近日台灣有女網民發文表示,女兒翻看自己與老公的結婚照時,突然悲從中來,先是哽咽,之後掉下眼淚,不斷追問「我怎麼沒在裏面」、「我也要跟爸爸結婚」,令女網民哭笑不得。

    (圖片:東方日報)

    女網民表示,女兒嚷着要看爸媽的結婚相,未料只翻了幾頁,突然一臉鬱鬱不歡,感覺快要哭出來。未幾這名「史上最強小三」終於露出真面目,邊哭邊問「為甚麼沒有我?」、「我也要跟爸爸結婚」,之後更捧起相簿擦眼淚。這名「小三」再翻了幾頁後,就停在爸爸的照片上,戲劇性的整個人趴在上面。女網民見狀後,沒好氣地笑言:「雙魚座都這樣多愁善感嗎?爸爸一定覺得女兒養到這樣,值得了!」

    網民看完影片後紛紛表示,「上輩子最深愛的情人無誤」、「正宮真的輸了」;亦有網民分享自己的經驗,稱「我兒子是一直把婚紗照搶走,不還我然後崩潰大哭」、「我女兒也因為我老婆跟她說,爸爸已經跟媽媽結婚了,所以不能跟妳結婚,結果大哭」。

    (東方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