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嫁圈外男】拍拖兩個月即訂婚

    曾參加內地節目《我是歌手》而在內地人氣急升的馬來西亞女歌手茜拉驚爆喜訊,宣布和拍拖只有兩個月的圈外男友Haris Elias 3日在吉隆坡舉行訂婚儀式,並會於明年2018年舉行婚禮!

    茜拉在社交網站分享訂婚儀式的照片,並留言:「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喜愛和支持,我與男友哈里斯(Haris Elias)在吉隆坡的家中正式舉行訂婚儀式。很開心收到了來自家人和近200名好友的祝福,明年我們就要辦婚禮啦。哈里斯一直都很支持我的音樂夢想,我也將汲取更多能量全力創作,用更多更好的音樂回饋給大家。 」

    根據馬來西亞傳媒報道,指他們七年前在茜拉的弟弟介紹下相識,直至今年八月男方在茜拉的生日告白後才正式拍拖,只是拍拖兩個月已訂婚盟!談及未婚夫,茜拉狂讚對方高大英俊外,又指明年結婚後,會隨夫移居倫敦,但直言不會放棄歌唱事業。

    另外,茜拉方面透過公關發聲明宣布喜訊,指茜拉於昨天(三日)在家中舉行訂婚儀式,有近二百名親友出席並見證,聲明指他們已經約會了一段時間,即使茜拉之前忙於在內地和亞洲區巡迴演出而和男友分隔兩地,但他們一直通過Skype保持聯繫外,指今年28歲、馬來西亞出生的Haris現居於倫敦並任職金融界。聲明強調茜拉婚後會繼續工作:「Shila Amzah(茜拉)將繼續她的專業音樂生涯,以不同的語言製作音樂,到世界各地巡迴演出,真正得到最新的家庭成員的支持。」

    (on.cc東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