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執都係咁迫咁多嘢?】教你5個實用小技巧!

    浴室空間狹小瓶瓶罐罐又多,不管怎麼收納空間還是好擁擠,如何利用小技巧將浴室空間變得寬敞、明亮,成了每個家庭必須面對的課題,iStyle整理出5個實用小技巧,讓浴室不僅變整齊,空間也瞬間變大喔!

    以白色系為主
    暗色系的磁磚、油漆在視覺上給人空間變小的感覺,所以想要讓浴室空間看起來大一點,整體色調盡量以白色為主,並且要避免過於密集、複雜的裝飾品。

    玻璃門取代浴簾
    玻璃門跟浴簾功能都是在淋浴時避免水潑濕地面,玻璃門在視覺上比較有延伸性,浴簾則是把浴室隔成兩個小空間,讓浴室空間看起來更小。

    使用白色磁磚接著劑
    不管選擇什麼顏色或圖案的磁磚,只要使用白色磁磚接著劑,就可以維持浴室整體的清爽感,讓空間在視覺上有擴大的感覺。

    善用垂直空間
    浴室空間狹小有時候是因為東西太多,加上不擅長收納,其實浴室裡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收納空間,像是馬桶上方、洗手台下方等,只要學會利用垂直空間,浴室空間就會瞬間大兩倍!

    加點創意燈具
    明亮空間會給人寬闊的感覺!浴室內的燈光只要經過一點巧妙設計,就可以給人大空間印象。建議可以在鏡子上方或側邊加裝燈泡,不僅讓空間變明亮,化妝時也可以做為輔助燈光。

    (自由時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