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擋住lift門阻返家】卓林女友嬲爆:別只以「成龍的女兒」稱呼她!

    因為頂著成龍女兒的身份,令吳卓林由未出生已備受注目。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卓林與母親關係緊張如拉緊的橡筋圈。吳卓林也自言:「從小在佈滿負面和封閉環境下長大」。

    卓林曾兩度報警,事後又與母接受周刊訪問,母女齊上封面「解畫」,極盡曲折荒誕離奇。如今卓林已17歲,有自立能力,跟大她13年的女友Andi在北角租劏房共賦同居,卓林亦已搵到工,月入萬餘。

    昨日卓林在ig出post感謝女友一直支持,並預祝拍拖九個月,她寫道:「經過多年負面,生活在羞恥,又怕這個世界,我總結經驗,是接受自己注定不能愛,也不被愛。(略)但你來到,證實我是錯的,我值得快樂、愛與被愛。」

    Andi亦有於ig貼圖,但就係單人相,一貫粉色夢幻,但流著眼淚,她稱有傳媒非法闖入她與卓林的住所,更曾擋住lift門,阻止兩人返家。Andi謂,她不是甚麼知名人士,只是因為女友頂著「成龍個女」此名而成為追訪對象,又指摘傳媒散佈謊言,令兩人感到十分無助。

    Andi又稱,將翻看監視器畫面,採取行動反擊。卓林就留言感謂:’We gotta move the hell to a place they can’t find us or a place that has security downstairs.’另有網民指因為卓林是成龍的女兒,才招來傳媒追訪,Andi怒道:「卓林有名字,別只以『成龍的女兒』稱呼她!」

    (蘋果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