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苛有原因】陳小春曾被爸爸鎖腳:沒甚麼感覺 只是…

    藝人陳小春與仔仔Jasper拍攝內地真人騷節目《爸爸去哪兒5》,其大聲喝仔嘅嚴父表現受盡網友非議,有人覺得小春教仔太嚴苛,搞到個仔個樣好驚又好委屈,不過最後小春都有反省,向仔仔道歉,最尾都係大團圓結局。

    正所謂有因必有果,原來陳小春童年時過得不快樂,他早年接受一個節目訪問時的片段被網友翻炒,小春提到童年時曾被爸爸用鐵鏈鎖住,不讓他外出,因為他是家中的大哥,必須看管弟妹,父親擔心他會出去玩,弟妹在家沒人照顧,所以鐵鍊鎖住他的腳,然後連在鐵門上。節目中小春被問到有沒有覺得自己像猴子般被對待?他表示:「沒甚麼感覺,只是覺得爸爸鎖我,是好像是不太好。」

    陳小春還透露自小家貧,父親是地盤工,而母親是洗碗工,但雙親都對他們的教育非常嚴格,他說:「每天晚上7點就必須上床睡覺,爸爸到家以前,大家都必須回到家,他回到家第一時間洗澡,洗完澡出來馬上吃飯,吃完飯看新聞,關燈,睡覺!」

    儘管如此,長大後的小春還是非常感謝爸爸的管教,他說:「我有現在這個環境,我要謝謝我爸爸,要不是他當年,如果沒有那麼嚴格對我的話,搞不好我現在真的是『古惑仔』。」

    (on.cc東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