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Jasper再爆金句 化身小暖男安慰嗯哼

    內地熱播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5》21日播出第二集,節目其中一段講到,6位小朋友要暫時與爸爸分開,自己乖乖吃飯,杜江的囝囝嗯哼可算是由頭喊到尾,於是Jasper便化身小暖男安慰嗯哼,觀眾看了即大讚Jasper又可愛又懂事,更說他是「超級小暖男」!不過,Jasper與小春分開時,其實也有扭計,只是Jasper的復原能力實在太強!安慰嗯哼時,Jasper又爆出金句……去片!

    嗯哼吃飯時突然哭著要爸爸,Jasper即安慰說:「不要哭,你看我都沒哭,只是在等」,更爆出金句指:「你不用有爸爸,因為你很大(已長大)」,令網民哭笑不得。Jasper後來更成功轉移嗯哼注意力,一起玩猜包剪揼,簡直是「小暖男」!


    不過,其實4歲人仔的Jasper與小春暫別前也是相當不捨,扭計指不想與爸爸分開,只想不到Jasper的適應力超強,很快便能冷靜下來,還能安慰其他小朋友!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