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涉虐兒搏炒 印傭教幼童塞廁紙入陰道


    據周刊報道,市民廖太早前遇到外傭虐兒事件,廖太更直言:「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再請外傭,我寧願自己辛苦點。」廖太情緒還未能平伏,因為她請了一個「魔傭」。這個印傭不僅涉嫌虐打她兩名孫兒,更涉嫌性侵他們,造成不能磨滅的陰影。

    印傭在廖太女兒家中工作八個月,數月前要求回鄉探親一週,但她從印尼回來後就變了另一個人。廖太形容事前兩個孫兒性情活潑、聰明好動,喜歡唱歌跳舞。大孫女四歲,小孫子兩歲半,一直相親相愛。唯出事後,孫女性情大變且變得暴力,甚至把弟弟一隻門牙打掉。小孩曾向廖太親口透露被虐打、被扯頭髮。印傭更做過不少過分行為,如讓小孩穿濕透的校服,把小朋友的飯菜拿去餵狗等。所以,幼稚園曾要求家長給予小孩補充營養食物。更過分的是,工人對他們的私處做出不必要的接觸,灌輸錯誤的價值觀。

    廖太觀察到孫女去完洗手間後不出來,更見她用廁紙塞進陰道,問她為什麼這樣做,她說是姐姐教的,指這樣做會「發光」。廖太無奈表示,「因為一切都在廁所發生,我們沒法裝鏡頭,沒有證據,全部都由小朋友講出來。」廖太一家現時只能找社工,重新教導孩子正確的性價值觀。


    廖太一家報警求助,但經過八個月的調查,仍未有進展,搜證時警察沒有問學校、鄰居、婆婆等多方的證供,令他們對香港警察感到失望。而律政署最後以證據不足為由,沒有提出檢控,更使調查至今仍未能還小孩一個公道。廖太打算去信特首,希望林鄭能關注外傭問題,呼籲一眾僱主簽名支持。

    最後被解僱的印傭自行離開,她反告僱主未有支付代通知金一個月,為此鬧上小額薪酬索償仲裁處,追討四千一百一十元。而勞資審裁處考量了印傭的惡行,最後判廖太一家勝訴。但她「博炒」成功,仍留下一堆問題,還有借下財務公司的債務。


    護苗基金總幹事譚紫茵(Michelle)指出,由二零一二至二零一六年,這四年間共接收四百五十五宗懷疑性侵個案,當中涉及家傭作為侵犯者有三十九宗,佔當中8.9%。「兒童被性侵犯,對其生理和心理的影響都很大。所受的傷害,如沒有即時心理輔導,他們長大後會對性很扭曲、對自己很沒自信、自尊心低,嚴重可影響將來的婚姻生活。」Michelle建議布請外傭的家長要與子女保持溝通,多留意子女。

    (壹週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