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識30週年、結婚6年】sweet爆話:有老公嘅地方就喺家

    真喺好sweet、好幸福啊﹗歌手莫文蔚(Karen)相隔3年再度推出新歌《I Do》,更趁着七夕情人節在北京清華大學進行分享會,與現場數千名大學生暢談愛情觀,笑言感覺好像回到17歲初戀時洋溢青澀的幸福。

    當在場有學生問到Karen為愛情做過最瘋狂的事,她即說:「嫁給初戀還不夠瘋狂嗎?」提到跟老公從大學畢業後,兜兜轉轉多年才在一起,有學生再問到老公做了甚麼才讓Karen說「I Do」,Karen說:「沒有做甚麼,緣分對了你就是會知道!」更透露兩人是因為十年一次的同學會相遇才愛火重燃,她還幽默地叮嚀全場同學千萬不要錯過同學會。至於談到為何兩人婚後選擇定居倫敦?Karen sweet爆指只要有老公的地方就是家。

    另外,今年與老公相識30週年、結婚6年,為了拍攝新歌MV,Karen都費盡心思,把愛情歷程中每個經典片段濃縮在4分多鐘的MV入面,更穿上婚紗一般的白色裙,在旋轉木馬取景拍攝,非常浪漫!

    (東方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