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母子曾多次受傷】車婉婉公開傷勢照被質疑遭家暴 網民熱議!

藝人車婉婉主持的大熱歌唱節目《中年好聲音》,不論節目和已進入白熱化階段,最近婉婉頻頻偕參賽者出席宣傳活動造勢。
忙於拍攝節目及拍劇的她,近日身體突然發出警號。她在社交網發文表示要一早起身看醫生:「醫生話可能係因為呢排化好多妝,而且長鐘,有細菌入侵眼睛,今次要食埋抗生素同消炎藥、止痛藥…希望可以快啲搞掂又開工工。」婉婉上載了眼睛病況的傷勢照片,但她仍堅持出席《中年好聲音》的快閃活動。
她笑言由於眼睛又紅又腫,車婉婉直言:「有朋友見到我問我係咪比(畀)人打咗一錘」。
事實上,車婉婉及兒子BBQ不時也會受傷。去年3月她曾上載過受傷照,當時相中見她的腳腕、膝蓋和手指包起紗布,看來傷勢不輕,事後她透露自己是因跌倒受傷,但其實當時已有網民留言好奇問她是否遭丈夫家暴。
較早之前,她更數次分享兒子BBQ的跌倒照,而且大部份傷勢都在臉上,當時引來少部份網民討論。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