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梁洛施與60歲王傑註冊結婚!? 震驚網民!】

藝人梁洛施(Isabella)早年為李澤楷誕下三名兒子,曾淡出娛樂圈。後來二人分手,發聲明表示二人會共同撫養小孩,三名兒子由女方負責照顧。

 

 

 

當年Isabella離開英皇後為李澤楷誕下3名兒子,本以為母憑子貴能順利踏進李家豪門,可是雙胞胎兒子出世後,她便發表聲明宣佈與李澤楷分手,而二人真正分手的原因也一直被外界猜測。

 

 

專心湊仔多年,依然愛好電影圈的Isabella近年再度活躍娛樂圈,更曾公開現身參與首映禮。

 

 

單身多年的三子之母梁洛施,近日有報道指她與現時60歲的王傑已於加拿大低調註冊結婚,傳言內容中除了在文字上表達之外,還有疑似相關的影片,令人驚訝!

 

 

加上影片圖片中,多個影片標題亦寫得非常確定,例如「梁洛施和66歲王傑戀情曝光,好事將近」、「王傑梁洛施戀情白熱化」等超過10段影片,令人深信不疑,不過亦有網民懷疑這單是假新聞。

 

 

現年60歲的王傑淡出歌壇多年,近年移居加拿大過著比昔日低調的生活。去年12月,王傑在無預警下推出新歌《一場遊戲一場夢(結束篇)》,讓粉絲們大感驚喜。

 

 

對於這則突如其來的婚訊,令很多人都大感愕然,紛紛質疑其真僞。稍後時間,Isabella梁洛施的經理人向傳媒澄清說:「Isabella目前還是單身,該報導無中生有。對於不實的報導,我們會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