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易玲點名力捧新一代4生4旦 親爆3大條件即被看中上位】

不少人覺得現在TVB小生花旦荒,青黃不接,加上現時電視台相互之間的角力和競爭,令TVB不時要找回上一代早已離巢的知名藝人回巢止血,拯救低迷的收視及業績。

 

 

 

 

近日,無綫助理總經理(藝員管理及發展)樂易玲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期間就提及到2000年前後獲力捧的「五生」林峯、吳卓羲、黃宗澤、馬國明、陳鍵鋒與「五旦」胡杏兒、楊怡、陳法拉、徐子珊、鍾嘉欣,令人不禁回味當年TVB的大豐收年代。

 

 

【保安員揭男子昏迷大廈廁格 當場證實不治】

 

 

她指自己當年加入TVB就對準黃宗澤、吳卓羲、林峯與馬國明為目標,當時四人還是小朋友,如今他們已長大成人,部分更已經成家立室。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宇宙。現在他們仍很努力、很用心在不斷進步,這是最重要的特質故仍能獨當一面。

 

樂小姐還透露備受力捧的其他私人原因,第一是顏值高,第二是用功、領悟力快。他們會跟幕前後溝通,讓人覺得很真實有機會。本來屬舞蹈組的吳卓羲著他轉去藝員訓練班,被訓練後很短時間就要立刻「上馬」,林峯則是在藝員訓練班出來的,黃宗澤則是拍完廣告後就被邀請與TVB簽約。

 

 

【精心佈置4000呎豪宅】婚後誕3名千金 徐菁遙12歲大女亭亭玉立 網民大讚同媽咪一樣咁靚

 

 

至於在這個講求千變萬化、充滿競爭的新時代中,樂小姐就點名新一代四生四旦,包括張振朗、朱敏瀚、周嘉洛、吳偉豪 ……

 

 

【大批網民超驚訝】1大人4小朋友一次過食___包撈麵勁誇張 家庭支柱林盛斌大感無奈:真係好恐怖!

 

 

花旦分別是陳瀅、劉佩玥、陳曉華與蔣家旻……

 

 

 

【大女嚴重腦炎入ICU昏迷 全身器官衰竭】張新悅揭不可思議奇迹過程:突意會到女兒已不在人世

 

 

較年輕的有《下流上車族》的「車氏姊妹」郭柏妍和羅毓儀,還有何依婷與陳嘉慧皆有條件。

 

 

樂小姐揚言TVB將會投放更多資源,專門開劇然後寫角色讓他們充分發揮自己的才能。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