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棄車墮橋 送院搶救後不治 有人將手機密碼紙條放在車頭位置】

本港今天發生墮橋事件。早上約九時,警方接獲一名駕駛人士報案,指發現一部私家車停在往機場方向慢線,一名戴帽及穿深色衣服的男子跨過大橋的圍欄,擔心對方墮橋。

 

 

【梅啟明於餐廳廚房打工跣倒半昏迷送院 翻查閉路後疑另有內情】

 

 

案件發生在青衣青馬大橋。消防及水警馬上趕赴現場,可惜只見一架無人的私家車,並懷疑該名男子已跳橋。

 

【陳家樂連詩雅過大禮排場十足 7對龍鳳鈪幾對流星錘大金豬牌 多到要擺地】

 

 

其後警員搜查私家車的車廂,發現事主的背囊,內有銀包及手機,有人更將開手機的密碼寫在紙條上,放在車頭錶板位置。

 

 

 

 

水警及消防船在附近一帶海面搜索。直至早上約10時10分,水警在近馬灣角魚排救起姓何(61歲)事主,昏迷送往仁濟醫院治理,惜經搶救後不治。

 

 

 

 

根據姓何事主現場留下的遺書,相信他近日受感情問題困擾,疑一時想不開而萌生死念。事主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事故期間,運輸署一度宣佈青嶼幹線(青馬大橋)(往機場方向) 的慢線封閉。直至今天上午10時36分,青嶼幹線(青馬大橋)往機場方向的慢線已解封。

 

 

 【3年前男友已求婚成功】前港姐晒巨型鑽戒 宣佈出嫁 過大禮照超震撼!

 

 

24小時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0000
明愛向晴熱線:18288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2255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2222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0000
賽馬會青少年情緒健康網上支援平台「Open噏」:www.openup.hk
醫院管理局精神健康專線(24小時精神健康熱線諮詢服務):24667350

 

(綜合報道)

 

 

 

 

【梅啟明於餐廳廚房打工跣倒半昏迷送院 翻查閉路後疑另有內情】

【陳家樂連詩雅過大禮排場十足 7對龍鳳鈪幾對流星錘大金豬牌 多到要擺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