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啟明於餐廳廚房打工跣倒半昏迷送院 翻查閉路後疑另有內情】

本月24日下午2時許,一名七旬男廚工在一間食肆工作期間疑不慎跣倒並陷昏迷,同事見狀慌忙報案求助。
經證實後,傷者為已故歌星梅艷芳的71歲胞兄梅啟明。
案件發生在銅鑼灣希慎道蟾宮大廈一間飯店。救援人員接報趕至,把傷者由救護車送院治理。經調查後,警方把案件列作「工業意外」處理,正調查意外經過及原因。梅啟明在半昏迷下被送往律敦治醫院,現時留院及情況穩定。

 

 

 

 

警方事後到「水門雞飯」餐廳調查並翻查店中的閉路電視,以了解梅啟明暈倒的經過。據悉梅啟明在「水門雞飯」任職廚工,當日他在廚房內工作,有翻查店內的閉路電視片段的人士形容,梅啟明出事前正手捧住一個大煲,其後突然向左側身,然後「慢動作跣低」坐在地上。有指當時梅啟明送院時雙眼緊閉,但經治療及送上病房留醫時,他便回復清醒。

 

 

 

 

涉事的餐廳「水門雞飯」一度落閘,至傍晚6時再重新營業。負責人被問到傷者是否梅啟明以及事發經過時,僅表示「不予置評」。

 

 

 

 

 

 

(綜合報道)

 

 

【陳家樂連詩雅過大禮排場十足 7對龍鳳鈪幾對流星錘大金豬牌 多到要擺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