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內遭多次非禮 13歲女情緒不穩自殘成績大幅退步 警拘13歲男童】

近日有電視台報道了一宗令人髮指的校園非禮事件,在網絡上至今也成為熱話。
13歲女童疑慘遭同校男同學多次非禮的案件,家長向主持人逐一講述女兒的經歷。昨晚訪問繼續,事件發生後,女童的成績大幅退步,情緒也變得不穩定。
媽媽潘太表示:「佢晚晚都發噩夢,凌晨1、2點彈醒,佢話『媽咪,有條嘢喺我後面!我好驚啊!』佢要拖我隻手先敢瞓,又唔敢出街,如果有人送貨、敲門,佢就即刻入房,用張被冚實自己。」作爲父母看到女兒的現況當然非常心痛!
女童更嘗試以膠刀𠝹手,傷害自己。據悉她就讀小學時已被發現有讀書障礙、適應障礙,但當時不需服藥,惟近日要接受藥物治療。
最新消息指,涉嫌多次非禮的男童已被捕。去年8月8日,警方接獲一名女子求助,指其就讀於天水圍一間中學的13歲女兒,曾多次被同校一名男同學作出猥褻行為。該部門將案件列為「非禮」。警方並於同日拘捕一名13歲涉案少年。案件仍在調查中,被捕少年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4月上旬向執法人員報到。
就此案件,警方表示一直與受害女童的家長保持溝通,並有和他們面談及告知有關調查進度及解釋相關程序。今年2月14日,警方就案件與其家長會面相討調查進度;至3月初,人員亦有就案件向律政司徵詢法律意見。

 

 

 【3年前男友已求婚成功】前港姐晒巨型鑽戒 宣佈出嫁 過大禮照超震撼!

 

據了解,事發當日女童在放學後找老師領取功課,期間被涉案少年從後抱住,並意圖強行拉入洗手間。女童設法推開對方後,驚慌失措奔出校園,女童即跑到校門,見到其他家長即扮見到媽媽大叫:「媽媽,我喺呢度。」少年見狀即馬上離開。女童其後匆匆回家,一踏進家門便哭成淚人,向媽媽哭訴並道出事件的來龍去脈。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