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樂連詩雅過大禮排場十足 7對龍鳳鈪幾對流星錘大金豬牌 多到要擺地】

藝人陳家樂去年6月向女友連詩雅(Shiga)求婚成功,今天(6日)一對準新人懷着幸福愉快心情,公佈喜訊!馬上獲好多圈中好友及網民送上祝福!

 

 

【最新】校園內遭多次非禮 13歲女情緒不穩自殘成績大幅退步 警拘13歲男童

 

 

二人即將結為夫婦,早前於社交網發佈甜蜜婚紗照,與大家共同分享喜悅。

 

一對準新人在4月24日結婚,二人都非常忙碌準備!Shiga日前跟閨密搞婚前派對,不少圈中好友梁諾妍與黎紀君等也有出席。

 

 

 

  

 

近日舉行過大禮儀式,二人在社交平台曬過大禮的禮品,相當震撼!照片中,看到一串5隻的大金豬牌外,還有7對龍鳳鈪,其中有幾對是重型「流星錘」,還有多套首飾:頸鏈、耳環與手鏈等,還有嫁女餅與山珍海味等禮品等。目測約有30盒嫁喜禮盒,相中的嫁喜禮餅疊高後,站在身後的180cm高的陳家樂還要高,多得要把部分放在地上。

家樂發文:「準備咗幾日,今日終於過大禮,開頭以為好輕鬆,但原來都係緊張到瞓唔到覺, 好在兄弟多,今日著晒波衫唔踢波黎幫我做搬運工人。 」他又感謝客戶為他安排的過大禮的禮品。

 

 

 

即將榮升人妻的Shiga也分享自己的心情:「還有不夠一個月… …原來比想像還有多的準備功夫,所以真係好感恩有好多兄弟姊妹,愛惜我們嘅好友、客戶,心情係開始有點緊張,先來個過大禮,辛苦一班兄弟姊妹們啦!#唔知點解媽咪反而有啲緊張」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