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睇適合邊2類人】葉翠翠介紹宇宙最強祛濕茶:我產後也飲用了兩個月

    近日香港天氣開始回暖,間中都會感受到濕氣重的潮濕,平時著重補養養生的靚媽葉翠翠,早前在社交網站分享養生食療祛濕茶,她當時更形容為「宇宙最強」!

     

     

     

    葉翠翠日前分享了一款祛濕茶,稱已向自己的中醫師了解,適合自己體質,上次產後也飲用了兩個月。她稱,此款茶療適合2類人:普通體質女性及產後媽媽。

     

     

    【某視帝榮升「TVB鏡頭前高質鏡頭後麻甩男藝員」 被爆:感覺似街坊,唔講真係唔知佢係做幕前】

     

     

    健脾祛濕茶製法

     

     

    材料:陳皮、無花果、百合、圓肉、黑豆、赤小豆、杞子、熟薏米、茯苓、紅衣花生、眉豆、芡實

    做法:煲20分鐘

     

    翠翠表示,一般體質人士可以加赤小豆、薏米。燥熱人士要加赤小豆、薏米,因為所有材料平性,或微溫性質;體質偏寒人士,則不要加赤小豆、薏米。

     

     

    【孕肚首曝光!?】何超蓮被指肚凸凸 網民:絕對懷孕了

     

     

    她又指,一星期可飲用2至3次。如果去水太急,會有喉嚨痛的感覺。當停止去水腫,感覺會消退。她提醒,此配方只供參考,宜先詢問中醫意見。

     

     

     

     

    (圖片:葉翠翠Facebook)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