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王浩信屢傳婚變多年】陳自瑤不慎透露最新婚姻狀況 震驚網民

圈中藝人中王浩信和陳自瑤(Yoyo)於2011年結婚,近年甚少合體,在社交網上亦極少家庭照和夫婦合照,在訪問時更雙雙避談對方,二人的合照更是好久不見了!

 

 

 

 

曾有傳二人已分居,亦有報道指他們早已離婚,各有各生活,二人關係一直撲朔迷離,因而屢傳婚變多年。

 

 

【被網民公開炮轟 觸動Edan呂爵安神經即親自回覆 二人連番直球對決對話曝光】

 

日前Yoyo於社交網上載一條短片,看似平凡的貼文卻不慎透露自己最新的婚姻狀況,令一眾網民大感震驚!

 

 

【3子之母承認自己搞唔掂】陳凱琳罕有放負發近照 親揭湊仔痛苦真相 網民:瘦到好恐怖

 

她便開心地說:「等咗三年終於通關喇,今日我要帶大家沉浸式體驗港劇嘅打卡地。」

 

整個視頻中,看到化身「導遊」的Yoyo走勻多個港劇著名的打卡地點,並逐一向觀眾介紹。

 

 

【創校60載小學發聲明宣佈停辦 教育局:已收到學校通知】

 

雖然影片拍得好美,不少人都大讚Yoyo少女味濃,Keep得非常好!

 

不過貼文的重點卻不在影片,而是在留言區。有網民於影片下留言問道:「只想問,單身了?」Yoyo竟然親自讚好該留言,雖然未有回答,但已令網民熱議,揣測此舉係想暗示已與王浩信離婚。

 

 

 

 

不過有人指藝人的社交網帳戶通常是由助手或其他人幫他們管理,未必真的是Yoyo自己的真正回應及表態。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