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黑面兼嫌張國榮歌曲老土】姜濤罕有嬲爆反擊 親自留言回覆怒轟

環球唱片推出《REMEMBERING Leslie》企劃,向一代巨星張國榮(哥哥)致敬,集合不同唱片公司及電視台的一眾樂壇新血獻聲。

 

 

姜濤重新演繹的《追》由徐浩擔任監製,並與黃兆銘共同編曲,在保留原作韻味的同時,注入新元素,《追》是經典電影《金枝玉葉》主題曲。

 

 

【21名教師涉與學生有超越師生關係交往及性罪行 遭教育局「釘牌」】

 

 

談到重新演繹《追》,姜濤表示唱得很舒服:「以前喺演唱會都唱過,知道自己屬於中音嘅Range(音域),呢隻歌都係中音區,首歌令我唱得好舒服。當然要聽番哥哥原版演繹,到重新去唱、編排過嘅時候,一定要有自己風格、唱法加落去,太依賴會畀人覺得太模仿,唔想畀人覺得係模仿,因為哥哥係模仿唔到。」

不過,有報道斷章取義以「曾公然指呢啲歌︰『好老土﹗』」為題,指姜濤當年演唱《追》時「黑口黑面,眼啤啤咁款」,並嘲這首歌「老土」。

【《下流上車族》爆喜訊 突然宣佈誕女:佢係辣椒妹】

 

 

平日爲人和善的姜濤也有看到這篇報道,竟罕有動火,親自闢謠!他先後在Facebook的私人帳戶及IG的限時動態發文澄清,他說︰「不好意思,我當時沒有黑面的去表演,我也很尊重這些歌曲,請不要再借這種話題傷害別人了。」
同時,他親自到該傳媒的貼文下留言以上一段話,種種舉動和言語間充滿怒火,接著該傳媒也立即重新寫文章,紛爭才得以平息!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