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子之母承認自己搞唔掂】陳凱琳罕有發近照放負 親揭湊仔痛苦真相 網民:瘦到好恐怖

鄭嘉穎、陳凱琳(Grace)去年11月末宣佈懷上第3胎,今年1月誕下第三胎兒子Carlos,一家五口幸福美滿。
目前Grace根本無暇分身做其他事,只能專注湊三位年幼的小朋友,不過她閑時便會與網民分享湊仔心得和曬出近照。
鏡頭前一向笑容滿臉的夫婦二人其實有苦自己知。近日Grace罕有不曬幸福,更發文放負,並親揭湊仔的痛苦真相,令很多家長網民甚有共鳴。

【被指黑面兼嫌張國榮歌曲老土】姜濤罕有嬲爆反擊 親自留言回覆怒轟

 

她以英文發文狂呻「最近過得好辛苦,自己都好不知所措」,但好在自己懂得對外發洩找出口位,亦承認自己「搞唔掂」。
難怪相中見到Grace雖然已用脂粉欲遮蓋殘倦臉容,但仍看到她的下巴愈來愈尖,瘦到臉型都變了,有網民更留言表示:「瘦到好恐怖」。

 

 

Grace更分享孻仔Carlos吞口服疫苗的短片,更非常開心地寫道:「我感到很放心,這亦幫我節省了很多時間,亦提供了靈活性和便利性。 Carlos接種完疫苗後,就能夠馬上回到牀上小睡一會兒,晚上更可以繼續和哥哥們一起活動!」

 

 

【突被取消演出】Ian陳卓賢當眾受辱 即UNFOLLOW林俊傑 媒爆雙方反面內情

 

據Grace所標注的公司的價目表,顯示要專人為一名初生孩子上門接種疫苗,套餐計值$16,500港元,相當昂貴,Grace果然非常愛錫兒子。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