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滙豐銀行宣佈部分分行試行7天營業 即睇最新營業時間】

疫情穩定後全世界逐步開關,很多非本地居民及等客戶紛紛來港,對銀行需求上升。滙豐香港區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業務分銷主管彭淑貞表示,近日所見周末為海外及內地旅客入境的高峰期,以及客戶對銀行需求的增加,希望透過在3家分行試行7天營業,為所有客戶提供最大方便。

 

 

 

她指除了會加強員工培訓外,亦會通過適時調配人手和招聘,將服務內地客戶的國際銀行業務及保險相關團隊的規模擴大4成。

 

 

【港鐵站發生墮軌案 獲救男子終搶救不治】

 

 

 

滙豐公布,為配合全面通關後服務需求上升,旗下3間分行本月25日起試行1周7天開放營業,在周末的額外營業時段為預約客戶提供服務。

 

 

 

 

 

3間分行包括尖沙嘴海洋中心滙豐尚玉及卓越理財中心、銅鑼灣柏寧卓越理財中心以及觀塘分行,星期六延長服務時間至下午5時,星期日營業時間則為下午2時至5時。客戶可經網頁預約辦理開戶、啟動網上或流動理財等非現金交易銀行事務。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