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擲半億辦世紀婚禮 婚紗照疑曝光】助手推跌傳媒 瘋傳已婚何超蓮即皺眉忍唔住開腔

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與拍拖4年多的內地男星竇驍瘋傳婚訊,有指二人4月將豪斥半億,在峇里島舉行盛大婚禮。

 

 

【警方持盾牌登樓】 男子懷疑「被綠」出刀斬妻女 滿身鮮血女兒須敷面膜送院

 

 

不過,最新消息指又有另一個版本指二人其實已婚,內地網站瘋傳一張新娘背面婚紗照,超蓮被指是女主角,而婚禮地點在三亞,從背面看起來的確與何超蓮有幾分相似,撲朔迷離!

 

 

【破壞力驚人】天文台形容熱帶氣旋「弗雷迪」為「世一」 呼籲勿輕視

 

 

今天,超蓮罕有亮相出席品牌活動,大批傳媒當然不放過機會,紛紛上前詢問追訪。超蓮起初避而不答,惟在傳媒多番要求下她才稍為停步,表示:「我有好消息會同大家講,我依家冇嘢公布。」

 

 

【《下流上車族》爆喜訊 突然宣佈誕女:佢係辣椒妹】

 

 

及之由工作人員護送前行,場面十分混亂。工作人員除出手阻擋鏡頭外,亦出手推撞追訪傳媒,期間更有有傳媒記者於混亂時被推跌在地上……

 

 

【蔡天鳳生前向4名子女留下字句 網民不禁鼻酸大嘆唏噓:父母感受更深】

 

 

如此混亂之下,超蓮再次停步,吩咐助手不要再推撞傳媒記者,並皺起眉頭開腔:「我講咗有好消息會同大家講。」

 

 

 

組後,超蓮步向商場緊急出口離開,原先只需約1分鐘的路程,結果她共花了5分鐘才順利離開,賭王最美千金果然魅力非凡。

 

 

 

(綜合報道)

 

 

 

【破壞力驚人】天文台形容熱帶氣旋「弗雷迪」為「世一」 呼籲勿輕視

SHARE